苏远不在

不必喜欢我,但谢谢你喜欢我的文‖看文关注合集,不用关注我

坐等明天的抽签,说是说希望小蓝越走越远,然而如果真要内战,抽签还是希望他能见偶像的嘛qwq!【xd

emmmm...如果蓝蓝碰上了烦烦的话...稍微开个脑洞【XD 占tag致歉!

听着世初的《恋とは認めない!》写的,我觉得我的脑回路好跳脱啊qwq

小段子而已,各种颜表情不要在意!

请陪这个食用《恋とは認めない!



蓝河下楼的途中,在楼梯间遇到了准备上楼的黄少天的时候,整个人都有点懵。

“哟,你是蓝桥吧!”

蓝河眨巴着眼睛,看了一眼冲他打招呼的黄少天,手悄悄地掐了自己大腿一下。

嘶!我的妈呀好疼啊——!...嗯,等等!

疼!

所以不是做梦!我靠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

活哒黄少!活哒!

真哒黄少!真哒!

天啦噜!偶像!啊啊啊——!

bong——

蓝河似乎听到自己大脑死机的声音,然后有一股在他头上青烟绕来绕去,冉冉升起。他愣愣地看着黄少天。

“蓝桥?”黄少天疑惑地看他。

听见黄少天的声音,他清醒过来,看着活的偶像,在心里疯狂尖叫,有一种很想下去绕着这个楼跑上一百圈的冲动!

不不不不不不,一百圈怎么够!!!

起码要三百圈啊!!!

蓝河大脑里有一个小人纠结地数着手指。

妈诶,居然看到了活的偶像!(/TДT)/啊啊啊啊啊——!

咔。

大脑重启,重新运作,恢复正常。

蓝河不好意思地笑着,有点不知所措地,“黄少你好!我,我是蓝桥!”

不知道刚才蠢到爆炸的样子,有没有被偶像嫌弃!

我靠这么一想又好丢脸啊。傻得要死被偶像嫌弃了,怎么办,在线等,急!急得很!顺路哭成两百斤的傻子!

qaq....

然而为了不吓到偶像,此时蓝河装作淡定的样子,跟黄少天自我介绍道:“我是俱乐部在网游那边的员工!很高兴在这里碰到黄少!”

“嗯,是我们蓝雨的人啊!哈哈我是来这里参加活动的,好巧。”

“黄少加油啊,祝活动圆满成功!”

“谢谢谢谢。”

好不容易看到一次活的偶像啊,蓝河很想很想很想冲上去,问黄少天要一个签名,然后啊再悄咪咪的,嗯,悄咪咪的,摸一下偶像的小手儿,什么的。

等等等!打住!你是一个正直的粉丝,你是一个正直的蓝河啊!

可是,如果真的能摸一下偶像的小手儿,小手儿!诶嘿嘿嘿嘿嘿(¯﹃¯)口水.....

然而。

那也只能是想。

因为,有这个心,没这个胆啊!qaq嘤!

眼见黄少天跟他挥了挥手,准备走了。

蓝河一咬牙,许博远,你不能怂,偶像就在眼前啊!

手悄悄地,狠狠地又拧了自己的大腿一下,他冲上去喊住黄少天。

“黄少!”

“其实!我是你的粉丝,嗯,对,没错,超级忠实的粉丝!超级超级喜欢你和夜雨声烦!能不能给我一个签名!!”

蓝河合掌拜,脸上一热,然后从脸一路红到脖子,心想,我大概,是快要,死了。

“可以啊。”

黄少天笑着接过蓝河递的笔记本和签字笔,在本子上龙飞凤舞地签名。

“谢谢黄少!”

天啊,我偶像真是太棒了!偶像偶像!又好说话又好看!不愧是我偶像黄少啊啊啊!ε=ε=(ノ≧∇≦)ノ黄吹·蓝河嗷嗷直叫。

打call打call!!拼命打call!!给我偶像打call!ヽ(`Д´)ノ 啊啊啊啊!

“好了,需要我写to蓝桥吗?”

“可以的话!”

呜呜呜偶像怎么这么太善解人意了,这么温柔啊啊啊(/TДT)/。

真黄吹·蓝河,激动地接过本子,手在裤子边上擦了一遍又一遍,“那个,黄少,可以,可以握个手吗!”

“当然,”黄少天握了握他的手,冲他眨眨眼,“哈哈,这可是真爱粉的福利。”

∑qaq嗯......

嗯? ????????

……

嗯 ∑(゚д゚;)!!!!!!!!!!!!!!!!!!!!!

boom——

玩家【蓝河】受到来自玩家【黄少天】的十万点暴击!

玩家【蓝河】原地爆炸。

玩家【蓝河】阵亡。

......

“那我先走了,小蓝。”

蓝河再次死机,晕晕乎乎地跟黄少天挥手,目送他离开。

抱着本子和笔慢慢蹲下来,然后狠狠搓了一把脸,又拧了大腿一下,最后狠狠地开始捶墙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


集体宿舍里。

笔言飞拿着外卖小哥送来的饭盒进来,“喂吃饭了你们,快点去洗手啊!”

“老蓝?老蓝!”

蓝河看着自己的手,还有笔记本一眼,嘿嘿嘿嘿直笑(¯﹃¯)。

洗手?

哼,不存在的。


第十区。

【私聊】蓝河对月中眠说:大兄弟,我明白你的心情了!!!

【私聊】月中眠对蓝河说:啥玩意?????


―― end ――



之前在全职的官微那条的评论下面,写了这个↓,然后心血来潮突然很想延伸一下【XD

遇到了偶像的蓝河,暗搓搓的高兴一把,内心尖叫,为了不吓到偶像,装作淡定,然后又悄咪咪的握一下偶像的小手儿,要一个签名,大概就可以高兴的跟我回家睡觉了,临走再狠狠给偶像打一个call——回家以后不想洗手【不【划掉划掉

评论(5)
热度(8)

© 苏远不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