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远不在

不必喜欢我,但谢谢你喜欢我的文‖看文关注合集,不用关注我

【喻黄】《浅憩》

——我也不知道正常的段子应该是多长的。这么一写就似乎多了。

 

——勉强凑合着看吧,待会就去学校了。

 

——开学了大家也要加油呀!喻黄是全职圈子里喜欢上的第二对。希望能一直喜欢下去!占tag系列qwq。欢迎捉虫!

 

——感谢观看^  ^。

 

 

《浅憩》喻黄篇。

 

【――陪伴着你所爱的人,与他一同浅憇,然后做一个好梦。】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推开会议室的门的时候手上还提着两个口袋的零食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收训前的几天喻文州给他们放了假,卢瀚文和李远都不是本地人,虽然长期住在广州却从没有空好好逛过这里的景点。几个人兴致一来马上打开了手机查百度地图,圈了几个景点和美食街区就兴致勃勃地张罗起来。郑轩是唯一考了驾照的人,有点得意洋洋地去借了一辆有六个座位的居家面包车,黄少天和卢瀚文跑去喊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走进会议室就闻到茶香,喻文州泡了一杯茶坐在椅子上看资料。黄少天撑着桌面满心期待地邀请,“文州我们一起出去吧,郑轩他们在下面等着呢!”

 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捧起杯子喝了一口,歉意地笑,伸手去揉他的头发,“抱歉少天,收训前有挺多东西处理的,我就不跟你们一起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咂砸嘴点头,他能理解喻文州的,作为他的副队长,作为他的恋人,他还有点心疼喻文州的忙碌,但依旧感到遗憾。转念一想心情又好起来,两个本地人,放了假去哪玩不行?对的,两个人去哪里不行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和他们去了,回头给你带吃的!”黄少天眨巴着眼笑起来,露出一口整齐的白牙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嗯,玩得开心点,注意安全!”

 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胡乱点头应他,跑到他跟前伸手就拉着他,“吧唧”一口就在他的嘴唇上亲了一下,然后小跑出门还不忘和他挥手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走进会议室把手里的零食统统都放在桌面上,轻手轻脚的摸到喻文州旁边。

 

       半杯子的茶装在茶杯里已经凉了,喻文州伏在会议室的桌面上枕着手臂睡着了,呼吸很浅,眉宇间有些倦意,文件和资料安静的躺在他旁边,窗子外面的风沙沙的吹进来,喻文州手表压着的几张纸被翻动了页脚,还抚着他黑色的发梢和白色的衣角。

 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站在他旁边看的出神,他觉得刚刚自己的心跳似乎漏了一拍,他原来就感叹过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耳朵尖有点烫,黄少天蹿了出去顺手把窗子关小了,再回来的时候拿了一件厚外套轻轻地给喻文州披上,他家队长实在是太难搞,如果摇醒了要他回去睡觉铁定是不管用的,还不如让他在这里多睡一会,起来要是脖子疼手麻什么的,自己还能帮他揉一揉吃吃豆腐,多好的算盘啊黄少天打得叮当响。

 

       扯来了一张椅子并放在喻文州旁边,黄少天晃着腿坐在他旁边帮他分类资料。

 

       进了夏季又是下午就容易犯困,黄少天打着呵欠揉揉眼睛,试图清醒却发觉越是撑着越困,瞄了一眼旁边的喻文州,“嘿嘿”的笑了一下,带着椅子并到他旁边,也伏到他旁边的桌子上枕着手臂看他。

 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身上有很好闻的柠檬皂的味道,黄少天眨巴着眼睛思考了一下,凑近喻文州,把足够大的外套盖在两个人身上,然后衣服上面的柠檬味就袭了上来。虚眯着眼就看到近在眼前的喻文州,猫似的发出一声呜咽,黄少天满足地枕着手凑着喻文州睡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好梦,喻文州。队长。

 

 

 

—— END ——

 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苏远不在 | Powered by LOFTER